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校长廖小平参加审计处党支部会议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11-12 点击次数:0

  11月7日下午,校长廖小平以一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审计处支部会议。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根据人员调整情况改选了支部书记;二是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是开展了脱贫攻坚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首先,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威同志为审计处党支部支部书记。然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彼此交流了学习体会。廖小平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再次表明了我党反腐败斗争的顽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审计人员肩负着监督的职责和使命,更应该深刻把握《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带头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践行好中国共产党的纪律规定,并将之落实到各项业务工作中去,要顶压力、抗干扰、敢亮剑,始终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要无私无畏地当好学校各项经济活动的“卫士”、防范经济风险的“勇士”,要争当做作风优良的审计人。最后,支部学习了习近平“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思想,开展了脱贫攻坚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主要围绕审计处如何开展对口扶贫工作进行。廖小平简要介绍了我校扶贫点芋头村的情况,要求我们关心关怀帮扶对象的衣食住行、冷暖安危,切实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与会的党员同志分别谈了学习习近平“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思想的体会,并献言献策,就如何加强与芋头村帮扶对象沟通联系、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具体困难等提出了建议,并建议采取资金资助、技术扶持、教育扶贫等多种途径帮助他们脱贫不返贫。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33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