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审计处党支部收看和学习《榜样3》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11-12 点击次数:0

    

  接到上级党组织下发的关于组织观看和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的通知后,审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向全体党员传达收看通知和要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了观看学习。本支部现有6名党员,全部观看了专题节目,覆盖面达到100%。本期宣传的榜样有:90岁的老党员宋书生、乡村医生贺星龙、伊犁盖买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交通部导航中心副主任王淑芳、缉毒神探印春荣、浙江安吉鲁家村党委书记宋仁斌、高温超导专家赵忠贤院士、国测一大队。“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节目中的榜样和嘉宾来自各行各业,他们的人生故事各不相同,但都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当初的誓言。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我们要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服务。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33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