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9-29 点击次数:0

  929日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审计处党支部在崇德楼602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开展主题研讨交流。每位党员结合什么是初心,怎样守初心,怎样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让我们更自觉地以初心和使命引领审计实践,更好地担负起审计监督职责,把敢于担当作为职业准则,把提升能力作为职业之本,把清正廉洁作为从审底线,在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中发挥好监督保障,督促落实,清障护航和反腐倡廉等重要作用。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强调每位党员要读原文悟原理,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最后,党支部书记周叶对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及支部“五化”建设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33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