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审计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0-11 点击次数:0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1010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崇德楼602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开展集中研讨交流。每位党员分别作了发言,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学习和交流,每位党员对守初心、担使命有了进一步理解和体会。我们认识到坚定的政治立场是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根本保障,把准使命任务是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重要前提,提升能力素质是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有效路径,树立优良作风是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审计人员要扛起新时代审计工作新职责新使命,要持之以恒地学习,并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 、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 

  会中,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系列讲话,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最后,党支部书记周叶对下一阶段的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33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