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我处审计人员赴湖南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7-05 点击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审计工作,探索审计新方法,72日,处长周叶一行5人赴湖南师范大学审计处开展调研交流。湖南师范大学审计处处长周勇、副处长李瑛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周勇处长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审计处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如何科学制定审计计划、开展审计工作、审计成果运用、做好审计整改和审计宣传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湖南师范大学在转变审计思路,创新审计方式,更新审计观念方面给予我们极大的启示。最后,双方就如何聚焦审计主业主责进行审计监督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通过学习交流,我们不仅提高了认识,拓宽了视野,特别是在审计宣传、审计整改、审计成果运用方面,对我们今后审计工作有较大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33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