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省审计厅到我校检查内审工作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8-19 点击次数:0

  8月18日,省审计厅二级巡视员周志明带队到我校开展内部审计工作检查,检查组由内部审计指导中心主任魏静媛、法规处二级调研员罗建来、内部审计指导中心四级调研员罗四海等同志组成。学校高度重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曙光会见了检查组一行,学校党政办、计财处负责人及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检查组介绍了检查的目的、范围、内容和方式,本次检查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湖南省内部审计办法》有关规定对受检单位内部审计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制度建设、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和业务开展及成果利用等方面进行检查,并提出加强和改进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严曙光在会上对审计莅临检查和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审计厅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指出学校对内审工作一贯重视,内审工作在党委领导下、由校长直接分管,在完善学校内控和提升治理水平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审计处负责人就学校近年来审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做了详细汇报。会后,检查组查阅了审计处工作资料,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扎实、富有成效,并就更大程度发挥内部审计监督作用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严曙光代表学校表态,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按照检查组的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抓好内部审计工作,确保学校各项事业规范健康发展。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33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