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9-26 点击次数:0

  根据中南林组〔202112号文件精神,924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段觉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采取领读导学和交流研讨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伟大建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将建党精神落到实处,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民服务,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立足学校发展大局,找准职责定位,围绕主责主业,发挥专业优势,既要坚持问题导向,客观揭示问题,发挥震慑性作用,更要积极推动解决问题,坚持监督和服务并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33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