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2-13 点击次数:0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南林组〔202115号文件要求,审计处党支部于1210日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谈心谈话等方式开展。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大家集中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 

    段觉平要求,审计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任务,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新闻媒体等平台,学深悟透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同审计工作相结合,锐意进取、苦干实干、攻坚克难,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33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