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1-03 点击次数:0

    2022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的实施意见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和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防“四风”反弹回潮,杜绝“节日腐败”,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审计处党支部于1231日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 

    会议传达了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杨鑫铨同志在2021年学校第二次党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的通知》,传达了上级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有关要求,对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段觉平带头领学了《中共中央八项规定》《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以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并组织大家对机关二党委书记余学广同志所授廉政党课内容进行学习。 

    段觉平强调,审计处作为学校审计监督部门,更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切实提高政治能力,严防“四风”问题,持续正风肃纪,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坦诚做事、清白做人,努力成为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高校审计工作者,发挥好审计经济卫士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33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