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9-30 点击次数:0

   

  根据中南林组〔20228号文件精神,930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段觉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表达和进一步发展,它活学活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推进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活动采取领读导学和交流研讨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了书中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等篇章,深入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深邃思想和伟大实践。 

  会议强调,每位党员要在学懂弄通中强化思想引领,学好这部重要著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在服务大局中履行职责使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审计在学校监督体系中的核心作用。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契机,立足岗位,真学真悟,入心入行,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上,融入到审计工作中,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33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