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审计处赴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调研审计工作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0-17 点击次数:0

  1016日,在周叶处长带领下,我校审计处一行五人赴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进行审计工作调研。湘潭大学审计处处长欧定余、湖南科技大学审计处处长候进军、分管处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与了调研交流。 

  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学校的内部审计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情况,重点围绕基建及维修审计、财务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以及内部控制评价等内容开展了深入探讨。通过交流学习,我们检视到我校审计工作与其它兄弟院校的差距和不足,如审计队伍断层、审计结果运用和公开不够,审计信息化程度不高、审计整改难落实等等。此次调研既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需要,也是审计业务工作的需要,我们将结合此次调研成果,对审计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把问题找准找实找深,并持之以恒地加以改进,不断开创审计工作的新局面。 

 

 在湘潭大学调研审计工作

在湖南科技大学调研审计工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33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