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我校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项目获优秀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4-28 点击次数:0

  近日,省教育厅正式发文通报,我校自主审计的2018年度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项目获得优秀。这是我校连续两年获得此项荣誉。 

  为加快高校“双一流”建设,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提高预算管理效率,2019年,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我校开展了2018年预算执行及决算审计。据悉,全省共有 67 所高校提交了审计报告,自主审计 32 所,委托审计 35 所。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优秀项目 12个,良好项目29个,基本合格项目26个。我校报送的审计项目获优秀等次。省教育厅也将进一步深化审计成果运用,将审计工作开展、审计项目质量、问题整改效率等作为高校经常性拨款的绩效因素,与经费拨款直接挂钩。 

  近四年来,我校报送的审计项目在湖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的评比活动中,我校也连续二次获得一等奖,一次获得二等奖。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33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