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5-22 点击次数:0

  20205月,学校审计处启动2020年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按照学校党委会的决定,受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委托,今年将对8位处级领导干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审计组根据经责审计工作方案,已分别于514日、518日召开了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组织部、被审计单位现任领导班子、被审计个人、单位资产管理员、审计联络员和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李广军宣读了审计委托函,审计处副处长段觉平结合审计工作方案和审计工作要求提出了意见。段觉平指出,学校对处级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既是依法依规确定的一项常规和常态工作,也是按照程序开展的一次“例行体检”;既是为前后任领导干部厘清责任,也是正确评价、任用和关心爱护干部的一项重要举措。并强调被审计单位的党政主要负责人是落实审计整改的第一责任人,应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严把审计整改质量关。 

  被审计个人在进点会议上做了口头述职,被审计单位现任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单位情况。被审计单位和个人均表态,全力支持并积极配合审计项目的开展,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数据、资料和情况,以保证审计工作的顺利完成。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33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