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湘南学院审计处来我校调研审计工作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3-26 点击次数:0

  325日上午,湘南学院审计处处长刘秋凤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审计工作,审计处副处长段觉平主持召开了座谈会议,相关审计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段觉平介绍了我校内部审计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制度建设以及近两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预算执行绩效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内部控制审计、基建工程维修审计、争创优秀审计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在与湘南学院多年的对口支援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双方的沟通联系,拓宽了审计思路,提高了审计业务水平。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33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