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段觉平同志获得“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3-12-06 点击次数:0

  12月5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在北京召开2020至2022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我校审计处负责人段觉平同志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这是我校审计处首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我校审计工作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我省关于审计工作的要求,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自觉将本职工作作为学校管理链条中的一环,紧扣服务学校事业发展这一主题,主动适应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和依法治校新需要,有计划、有特色、有突破性地开展审计服务和监督工作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是列入《全国评比达标表彰保留项目目录》的一项全国性表彰工作,由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组织评选,每三年表彰一次,是内部审计领域国家级最高荣誉,本次湖南省有9人获评2020—2022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33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